浅浅心音

用《达拉崩吧》让你们记住“红豆是萝莉”

笑死我了

孙尘·跳票之王:

《达拉崩吧》


 @红豆莲生  @暮汐  @呼不上吸 


很久很久以前,孙尘突然出现,带来灾难带走了红豆又消失不见


小摊十分危险,世间谁最勇敢,一位勇者赶来,大声喊


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森林把红豆带回到眼前


暮汐非常高兴,忙问他的姓名,年轻人想了想,他说太太我叫:


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再来一次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是不是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对对对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~


(中间略)


英雄心脏文州,骑上最快的马,带着大家的希望,从小摊里出发


战胜怪兽来袭,获得十二金币,无数太太见证,他慢慢升级


偏远美丽村庄,打开所有宝箱,一路风霜伴随,指引前路的圣月光


闯入一座山洞,红豆和可怕孙尘,文州拔出宝剑,孙尘说


我是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再来一次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是不是挖坑不填·专业拖更·孙不要脸尘


不对!是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于是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砍向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然后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咬了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最后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他战胜了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救出了巨乳萝莉·自称阿姨·萝莉莲红豆


回到了辣鸡作者·磨刀催更·废品小卖部


暮汐听说: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他打败了纯真善良·业界良心·孙有节操尘


就把巨乳萝莉·自称阿姨·萝莉莲红豆


嫁给手速破万·暗黑术士·喻心脏文州


啦啦心脏文州 萝莉红豆


幸福地像个童话


他们生下一个孩子,也在天天渐渐长大

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,孩子称作呼不上吸


她的全名十分难念,我不想说一遍

评论(1)

热度(135)